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      作者 : 研究生培养科     时间 : 2014-12-01     点击 : 88

    近日,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100余人,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迎着明媚的阳光、习习的微风,到位于临安市的大明山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大明山是中国大学生野外生存生活基地,以陡峭的山峰和险峻的地势著称,在攀爬的过程中可以锻炼学生团结合作,奋勇向前的精神;同时也可以培养学生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经过此次活动,学们受益匪浅。

同学们在大明山拓展基地前的合影留念

    在活动中同学们互相帮助,一起体验悬空栈道的惊险;在进入万米岩洞探险时,同学们手拉着手,不让一名同学掉队;最后,同学们沿着陡峭的石阶一级一级到达海拔1500米的拓展基地山顶的时候,全体同学都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兴奋地欢呼雀跃。在山顶上同学们一边享受这美丽的秋景,一边分队进行小组活动,每位同学都乐此不疲的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毅力和克服困难的勇气,让同学们体验到团队合作的意义,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不仅让同学们在身体上得到了锻炼,也让同学们在精神上得到了提升。通过此次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将会更加增进对彼此之间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加团结协作,奋勇向前,努力为建设生科院良好的学风和科研态度争光添彩。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