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留学工作室”开展留学经验交流会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生科院   时间:2019-03-14

2019313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留学工作室”有幸邀请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届毕业生宁云州,分享主题为“如何有效利用大学时间提升背景,进入海外高校”的留学经验。会议由“教授留学工作室”指导教师张杭君主持。

座谈会上,宁云州以自身获得卡耐基梅隆大学海因茨学院MISM offer的经验为例,就出国的目的、如何选择留学的国家及攻读的专业、不同学校的申请方式及录取标准、备考中的注意事项、毕业后的选择等,与大家分享交流,并对同学们关于留学时间安排及规划、自身情况分析、如何获取推荐信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国(境)外自己就是学校的一张名片,要努力学习,积极融入新颖的教学模式,拓宽自己的专业知识面。

最后张老师表示,教育国际化是培养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支撑,是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是我校迈向省内乃至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的重要途径。据悉生科院结合教育国际化“请进来,走出去”战略,建设“教授留学工作室”,加强国际学术交流合作,着力拓展学生的专业能力水平和国际化视野。

张杭君教授介绍宁云州

张杭君教授介绍宁云州

宁云州分享自己备考的经验

宁云州分享自己备考的经验

会后,同学们积极讨论

会后,同学们积极讨论


特色党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