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

当前位置 : 

“域见未来” 2015年金域检验集团“医学人才”校招启动

来源 : 生科院     作者 :      时间 : 2015-06-11     点击 : 362

一、企业介绍

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成立于1994年,起源于广州医学院,是全国最早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医学独立实验室之一。

金域检验1994年成立于广州,我国综合实力最强、规模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的第三方医学检验集团,主要开展医学检验、临床试验、卫生检验、科研服务4大业务。在全国的22个省会城市(包括香港)拥有省级中心实验室,可检测1600余项检验项目,每天为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的13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医学检验外包服务,覆盖全国90%人口所在的区域,成为中国第一的临检与病理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

曾先后荣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10”、“21未来之星-中国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等多项殊荣,并获批成立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由智联招聘和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4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中,金域检验都获得“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详情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kingmed.com.cn/  )

 

二、招聘项目简介

    金域检验集团,通过多年来实践,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才储备及培养计划。经过多年的探索、创新与沉淀,现已形成一套相对科学完整的体系。主要以招募临床医学、医学检验、预防医学、基础医学等医学专业的优秀博士/硕士/本科应届毕业生为培养对象,采用多方位的学习实践与培养方式,迅速提升受训员工的综合素质、专业技能、管理水平,使应届毕业生早日成为能够适应行业发展趋势、满足企业发展需求的技术、业务专才和复合型人才。

 

三、 公司福利

l  公司员工享有丰厚的待遇,舒适安全的工作氛围,强大完善的在职培训体系。

l  公司员工享有五险一金和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l  公司员工享有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生日假等福利。

l  公司员工享有一年一次免费的员工体检,员工家属也享受部分体检项目优惠。

l  其它员工福利包括午餐补助、旅游资助、红白事礼金、传统节日慰问礼金(礼品)、生日礼金、免费体育活动等。

l  公司为试用期员工免费提供住宿,员工转正后也可向公司申请入住员工宿舍。

 

四、招聘流程

网上投简及聘用流程:(网申地址: http://www.kingmed.com.cn/)

网上投简----简历筛选---电话通知初试---初试——(技术岗位笔试)----复试---录用通知---签署三方协议----报到或实习

 

五、招聘需求

杭州子公司需求

2015年杭州金域医学检验招聘需求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