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 : 生科院     作者 :      时间 : 2016-11-04     点击 : 43

    113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深入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传达学校“两学一做”推进会精神,并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的实施意见、“学院团员推优制度学院发展对象考核标准党费工作手册等文件展开进一步讨论与学习。

    此次例会由院党委书记周春儿主持,周书记首先向全体党支部书记简要说明会议内容,例会内容分为:11月工作部署、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工作、讨论并研究团员推优、发展党员相关标准,以进一步完善学院党建等发展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

    其次由学院组织员倪雅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需完善的工作1、支部书记完善抓党建工作责任清单;2、完善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3、依据《党费工作手册》的内容,完善各支部党费缴纳信息;4、支部书记做好支部工作计划;5、做好以十八届六中全会为议题的党员固定活动日6、进一步深入学习两学一做精神,及时梳理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7、认真审核申请入党人员材料,做好发展党员答辩工作。

    随后周书记就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主体作用的实施意见指出,要进一步解决好两学一做学习,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切实做到学深学透、以学促用。要深入学,切实加深理解、深化认识。既要从总体上领会讲话精神,更要精研细读、深化理解、全面把握。联系实际,指导和推动工作。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人民的好党员,而不是空摆架子不做事。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就目前学院的团员推优制度以及发展党员实施办法提出自己的看法,展开讨论。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