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党校

当前位置 : 

生科院举办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 : 生科院     作者 : 文/图 阚浩丹     时间 : 2016-11-17     点击 : 132

    为了提高广大学子入党的积极性,宣传我院学生积极入党的热情并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培训情况,11月16日下午1点,在教学A楼211教室,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校召开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生科院党委书记周春儿和院团委副书记倪雅。

    首先,由来自生技141的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优秀学员张荃同学为大家讲述了她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她提到参加党课培训班可以让同学们接触到更多国际上的问题,扩展自己的眼界。在党课培训班的学习中,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其次是在学习方面对自己有一个明确的定位,最后要主动的去学习与党相关的知识。

    紧接着,生技153班的金臻晖作为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台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党委给自己学习的机会,并代表广大学员做出保证,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不断加强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等的学习,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努力改掉自己的缺点,提升自身修养,以党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向革命英烈学习,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无愧于党组织对我们的帮助。

    之后,院党委书记周春儿上台讲话,对大家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能够在党课上认真学习,不玩手机,不睡觉,不迟到不早退做到真正的学有所获。其次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完美的完成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任务,她希望在座的同学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最后,倪雅老师上台对学员今后党课的学习做出了具体要求,告知广大学员的结业时间,并希望每一位学员都可以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党课培训,按时完成每位老师的作业,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开班典礼的成功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和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更多的人对党有了深入的认识,希望我院可以有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入党,进一步提高自己。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