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会议

来源 : 生科院     作者 : 张荃     时间 : 2016-12-13     点击 : 165

    2016年12月6日,生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804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会议与会人员有第二党支部的4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3名待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学。

    大会按照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议程进行,此次发展对象为生物科学(非师范)专业134班李菲、生物科学(非师范)专业133班郑艳艳和生物技术专业141班张荃3名同学。会议第一步,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紧接着由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与此同时与会成员翻阅发展对象的入党资料,而后由在场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发表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他们的优点,还着重针对他们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给出想法和建议。在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之后,发展对象面向全部成员进行表态,表明其对今后需要做的努力的决心。最后由在场的有投票权正式党员举手表决,表决是否同意其加入我们中国共产党。3名发展预备党员的同学都获得了全票通过,正式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也同样成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成员。

    结束上述流程后,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好老师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提出了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号召,并带领所有到场的支部成员宣读了入党宣言,再次明确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要求。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