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 

生科院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学习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党院办     时间 : 2017-04-20     点击 : 121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两会”通知的精神,2017年4月19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师生党员大会,学习杭州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学院领导与20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儿对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第十一届政治协商会议的整体概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周春儿书记就市党代会报告以及2017年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具体解读。她对市党代会的主题、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关键词(G20峰会、GDP万亿元等)、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等进行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重点解读了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六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巩固创新活力之城优势;坚定不移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展示历史文化名城魅力;坚定不移拓展对外开放新优势,建设国际重要商贸中心;坚定不移推进美丽中国样本建设,打造生态文明之都;坚定不移推进共治共管共建共享,深化东方品质之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世界名城提供根本保证。)接着,周书记简明概括了2017年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围绕“创新创业”、“文化引领”、“城乡协调发展”、“开放合作”、“生态良好”、“宜居宜业”这几个关键词进行工作部署。

       周书记最后希望生科院全体师生党员结合学科优势、专业特点,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积极研究,大胆创新,大力弘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将党代会、“两会”精神学深悟透,并落实到学习、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去,在师生中率先垂范,做出榜样,为浙江、杭州的社会发展服务,为我校、我院争创“一流”服务,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师生党员们从此次讲座中了解、学习了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并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与专业特色,为我省、我市及我校的发展贡献光与热。

7381936_500x500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