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当前位置 : 

生物技术专业介绍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科院     时间 : 2017-06-07     点击 : 1069

生物技术(非师范,本科,四年制)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能主动适应现代社会、经济、科技与教育发展需要,掌握生物学科理论知识、具有现代生物技术实践技能,赋有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的生物技术复合型专门人才。

课程设置:植物学、动物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等学科平台课程,分子生物学、基因工程、细胞工程、酶工程、免疫学等专业核心课程,开设相应的实验模块课程。另开设生物制药工艺学、药物分析、药理学、生化药物制备技术等生物制药方向选修课程和神经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基因组学概论、蛋白质与蛋白质组学等生物技术前沿方向选修课程。

就业方向:在工业、医药、食品、农、林、牧、渔、环保、园林等行业的企业、事业和行政管理等部门,从事生物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的应用研究、技术开发、教学及行政管理等工作。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学位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