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党院办     时间 : 2017-12-22     点击 : 7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分析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12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7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张杭君主持,副校长何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宁通、校纪委办公室叶辉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平时对分管工作所开展的谈心谈话、制度修订、监督检查进行认真分析,对廉政风险点进行了仔细摸排和研判,日常积极采取防范或整改措施,会上一一就本职岗位“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和具体开展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张杭君在汇报中指出,学院一贯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民主管理,完善监督机制,不断规范重大事项决策程序,积极开展党务、院务等工作公开,促进制度执行过程的公开化、程序化、透明化,保证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学院院长王慧中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勤政廉政意识,自觉主动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带头做好示范作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学院学术和文化氛围。

何俊副校长指出,我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准备充分,达到预期效果,总体良好。希望我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风廉政思想建设,加强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坚持防微杜渐;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抓好业务工作,又抓好反腐倡廉,让党风廉政工作为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科学、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

7408317_500x500

我院班子成员进行汇报工作

7408322_500x500

何俊副校长等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