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杭师大生科院迎新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平雨琛 李爽     时间 : 2020-09-16     点击 : 15

2020915日,一个假期的漫长等待,我们终于在美丽的师大校园相遇。为了给新生们更好的开学体验,志愿者、团学联的学生干部、各班新生学长都早早地来到,积极布置迎新场地。生科院院长、书记、团委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也来到迎新处,帮助活动顺利进行。

今天的杭州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缠绵的雨丝却抵挡不住新生们开学的热情。洋溢的笑容,轻盈的身影为校园注入全新的血液。刚踏入东二门,就见等待着的志愿者们热情地迎上来,带领新生来到他们所属学院的帐篷前。

迎新的接力棒又交到了下一个人手里,穿着小红马甲的新生学长们耐心引导新生完成人脸核验,并帮他们准备好一卡通、钥匙以及其他必要的事物。与前几年不同,今年的纪念品是印有院徽和院训的钥匙扣,结合哈利波特的主题共有四种不同的样式,在拿取时让同学们随意抽取,在开学初就让他们体验了一把抽盲盒的快乐。志愿者们推着载满行李的小推车,一路引领一路与新生交谈,红色的迎新帐篷不断往前延伸,径直指向寝室。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有红色马甲忙碌的身影,印有“杭州师范大学”的专线大巴也在校园里不断穿行,本来阴郁的雨天被人们的激情点映得火热。

音乐声传来,隔壁的音乐学院以歌会友,吸引了许多新生的目光,也吸引了亲临现场的校长、校党委书记一行人,大家纷纷鼓掌,让迎新的气氛更加热烈。受今年疫情影响,家长无法陪同入校,于新生而言,这是遗憾,也是成长的机遇。独自来到陌生的环境,一个人处理好生活的琐细,这便是他们的大学第一课。

优美的校园环境,贴心的接送服务,热情的学长学姐,亲切的老师领导,相信今天的迎新活动会带给新生一个好的体验。本次迎新活动在雨声阵阵中圆满落幕。

领导们亲临现场

领导们亲临现场

新生学长帮忙核实信息

新生学长帮忙核实信息

新生照片

新生照片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