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生科院举行新生培养方案解读与选课指导讲座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平雨琛     时间 : 2020-09-25     点击 : 16

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生科院2020级全体新生于慎园3号楼101教室举办新生培养方案解读与选课指导讲座。由教务科陈建民老师主讲。

首先陈建民老师对大学的学习生活做了简单的介绍,警示大家对于大学生活不能大意,大学的课程虽然自由但也有相应的要求,殷切希望大家都能刻苦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接着陈建民老师拿出生科院本科培养方案,带领大家详细解读。陈老师从教学目标开始,向大家介绍生科院课程设置的目的是培养出符合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展实际需要,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较全面掌握生命科学相关专业知识,较为熟练的掌握实验室技能,具有良好素质的生命科学人才。然后陈建民老师从主要到次要,详细介绍了生科院专业必修课及选修课的设置,以及对学生的选课要求。包括对于通识课的要求,一一详细介绍给所有新生。

最后,陈老师再次强调大学学习生活的重要性,指出大学生活要由被动变为主动,同寝室之间要相互促进等大学特有的学习方式,同学们认真听讲汲取经验。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经过本次讲座,生科院2020级新生详细地了解了培养方案的内容,了解了学校各类课程的设置,熟悉了选课方式及教务系统的操作,对自己大学学习生涯有了初步的规划,对未来的学习研究就业方向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为即将到来的四年大学学习做足了准备。

陈建民老师讲解培养方案

陈建民老师讲解培养方案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