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生科院召开2020级新生心理普测动员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金露露     时间 : 2020-09-25     点击 : 16

为了更全面和科学地了解新生特点和心理健康基本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宣传和教育工作,学校面向全校新生开展了心理普测工作。为了让生科院2020级新生明白操作步骤,生科院于9月23日下午14:30在慎园1-202教室开展了新生年级会,院团委老师吕京京为新生讲解心理普测操作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

吕京京老师解释到心理测试不是考试,答案没有对错之分,同学们要认真阅读“指导语”,按照自己的第一感受真实作答。心理测试只是作为个人近期心理状态的参考,并不作为评判个人心理状态的唯一依据。心理测评的具体结果会严格保密。吕京京老师耐心为同学们的解答问题。

心理健康水平普测工作是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次增强全校新生心理健康意识的教育活动。此次心理健康水平普测的讲解活动有助于让新生意识到心理普测的重要性,缓解新生的压力,更真实地完成心理普测。

吕京京老师解答问题

吕京京老师解答问题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