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生科院新生年级会顺利开展 ——学习《学生手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金露露     时间 : 2020-09-25     点击 : 18

为了进一步培养和规范学生行为准则,使学生的德育与学生管理工作制度化,进一步凸显服务功能,使教师工作有标准、学生行为有约束,确保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23日下午13:30,我院2020级新生年级会在慎园1-202教室召开。此次会议,我院团委老师吕京京针对《学生手册》的主要内容进行讲解并组织了一系列活动。

在学生手册介绍会上,主讲人吕京京着重讲解了学生手册上有关学籍管理、学生管理和助学帮困的内容。其中她着重强调了;我校诚信考试、奖学金种类及评定条件和学生科创项目评选办法等。

吕京京老师还开展了关于《学生手册》知识的问答环节和小组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参与讨论。学院将在几周后组织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希望考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加强和巩固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学习和了解,也希望同学们通过一系列对《学生手册》的学习能够了解到大学生应该遵守的规章制度,在大学里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知荣辱,明是非。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健康成长!

新生们认真听讲

新生们认真听讲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