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乘风破浪”之生科院2020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吴雅筠     时间 : 2020-09-30     点击 : 11

2020年9月26日由生科院团委主办,生科院团委学生联合会承办的2020级迎新晚会在慎园3号楼101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晚会的有环工201班班主任丁颖老师、生科202班班主任赵晓枫老师、生科203班班主任石陆娥老师、生科204班班主任林隆慧老师以及生科院莘莘学子。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又一届生科院的新生们,为了让大家尽快熟悉陌生的校园环境,更快地融入到学校当中,我院举办了此次迎新晚会。精心筹备的节目在晚会中接连上演。

首先是令人激动的新生照片快闪视频,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活力的面庞展现在屏幕上,他们将在未来的四年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接着由野百合艺术团带来的热情奔放开场舞蹈《Ice Cream》以及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开场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一首柔情舒缓的《尘埃》将我们悠悠带入晚会的氛围之中,同时新生带来的舞蹈《BBIBBI》让全体师生欣赏到一场视听盛宴;长笛演奏《深海少女》让全场跳进了音符的海洋,笛声在空中继续飘荡,高亢、低回、悠扬、激昂——观众们的心也随之动荡;全场师生挥舞着荧光棒,伴着去年十佳歌手带来的《多远都要在一起》与一袭白衣的新生带来的《烟雨行舟》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大屏幕上布满了场下观众的弹幕,全场洋溢着喜悦与激情,是歌声让人激情澎湃,是歌声令人热血沸腾,是歌声使人如痴如醉。

最后的节目新生舞蹈《左手指月》舞转回红袖,歌愁敛翠钿,将人心逐渐带回夜晚的平静与安逸。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外,晚会的小游戏也同样别具新意,反口令、叠报纸、猜歌名等游戏迅速拉近了新生之间的距离,老师的参与更是让全场沸腾。游戏的参与者们智慧与运气相并,丰厚的奖品令人心动不已,随着最后一个金蛋的砸开,奖品全部落入幸运儿手中。最后,在各班班副形式多样的祝福视频中晚会落下了帷幕,有了他们饱含对新生们的祝福、期待与鼓励,生科院的新生们必将乘风破浪,逐梦远航!

本次破冰晚会打破了新生之间的隔阂,让同学们彼此更加熟悉,同时也为生科院的文艺人才们提供给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晚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新生们的梦想正起航,愿2020级学子们的梦想破土而出,茁壮成长,在未来一同乘风破浪、不负韶华!

李斌才艺表演

李斌才艺表演

赵晓枫老师参与互动

赵晓枫老师参与互动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