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 

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党院办     时间 : 2021-01-14     点击 : 170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要求,114日,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副书记何平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立明主持会议。

张立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学院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准备工作情况,并对照《在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的问题 》等5个方面和党风廉政建设7个方面做了学院班子和个人对照检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汇报。班子成员自我剖析具体深刻、切中要害,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直言不讳、直奔主题。

全体班子成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狠抓工作落实促学院发展。

 

IMG_5899.HEIC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