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 

时刻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生科院开展党员签名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党院办     时间 : 2021-06-21     点击 : 7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了党员签名活动引领学院党员忆初心、担使命、创新绩共有208名党员参与了本次党员签名活动最年长的老党员党龄67年、最年轻的新党员入党不足1个月。本次活动也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活动是学院党建及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

2021年5月学院领导走访了部分退休党员教师给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温暖并请老同志在“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签名册上写下名字和入党时间。其中罗紫娟老师是我院最早入党的教师,1954年初入党,现已90岁高龄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罗紫娟老师在签名册上颤颤巍巍地写下了她的名字随后她讲起了当年入党时候的故事她清楚地记得入党宣誓那天她与同学一起举起右手在指导员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当时她止不住留下了激动的泪水直到现在罗紫娟老师回忆起来入党时还会眼窝湿润在谈及自己对建党100周年的感受,她感慨万分,今天的幸福生活都靠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她对党和国家致以感谢,也为党和国家奋斗奉献了一辈子。

在罗紫娟老师和党的故事里我们能够深切感受到质朴与真实的力量体会到她对于党、对于祖国的深切情感以及对于自身使命的伟大责任感同时也激励着学院年轻一代师生坚定信念、奋发进取。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以文字签名为载体重温了初心使命、也展示了党员风采,激发党建工作新的活力。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在未来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学院工作中。


IMG_6924

罗紫娟老师


QQ截图20210621145745

金国英老师


DSC08985

学生党员在签名册上签字


IMG_6666(20210519-154000)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