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举办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博士学术论坛的通知(2022年第一期)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科研办     时间 : 2022-04-26     点击 : 32

为增加学院的科研学术氛围,促进全院各专业间的跨学科交流,推动科研团队建设,学院拟举办系列博士学术论坛,每月邀请两位教师围绕各自研究领域作分享报告。

2022年第一期定于0428日(周四)下午1400在慎园15-313举行,邀请曾章慧和蔡茂红两位教师作报告,欢迎有兴趣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报告题目:大麦籽粒维生素E含量及其组分的遗传改良

报告人:曾章慧

报告人简介:曾章慧,讲师,是“国家现代农业大麦青稞产业技术体系加工研究室”团队成员,并骨干参加浙江省重大项目“微生态农业与食品工程技术发展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主要开展大麦青稞、水稻等植物的组织细胞培养及其营养品质的基因工程改良研究。

报告题目:水稻抽穗期调控基因的鉴定和功能研究

报告人:蔡茂红

报告人简介:蔡茂红,讲师,主要从事水稻重要农艺性状抽穗期的分子调控网络研究。目前以第一作者(含共同一作)在Molecular plantNew phytologistPlant cell reports等期刊发表SCI论文3篇,主持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