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 

记生科院2013级研究生中秋文娱晚会

来源 : 生科院     作者 :       时间 : 2013-09-27     点击 : 89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生科院的百余名研究生新生迎来了在本校的第一个中秋节。“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减少同学们远离家乡忧思情绪,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使分散在各个学科点的研究生同学尽快熟悉,并让大家感到家人般的温暖,增强同学们对新环境的归属感,构建和谐氛围。生科院举办了简朴而又热烈的中秋文娱晚会。

    9月18日晚七点整,在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B216教室,此次活动拉开帷幕。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辅导员老师出席讲话,随后研究生会主席作了开场白后,正式节目便有节奏的展开,有游戏环节如猜歌名、我来比划你来猜、谁是卧底、古诗词接龙等游戏,有才艺展示环节如个人献唱等等。在同学们积极参与、欢聚一堂的游戏中,在辛老师倾情献唱中,我们的晚会不知不觉已经接近尾声。最后,在一片欢乐温馨的氛围下,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之夜。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