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生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9月固定活动日

来源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教工第一党支部     时间 : 2018-09-14     点击 : 124

9月14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行政楼806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的活动。

在本次固定日学习活动中,支部书记陈哲皓老师首先介绍了中央美院老教师给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去信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在中央美院百年校庆之时,该校部分年逾八旬的老教授写信给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通过加强“美育”提升审美素养、精神境界和创造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希望得到总书记的指示。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0日给这8位老教授的重要回信内容。在信中,习总书记高度赞扬了老教授们的贡献;强调了“美育”的重要性,提出做好美育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遵循美育特点;提出“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的具体要求。

支部成员随后开展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肯定了“美育”教育的重要性;提出了在我校开展美育教育的建议和可行性;并结合自身岗位,提出在做好本职工作完成教授知识的同时,也要给学生做好“立德树人”的观念教育。

                                      

图片1

图片2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