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生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科院     时间 : 2018-09-15     点击 : 119

2018年9月14号,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1号实验楼402召开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的党员固定活动日。会议有支部书记丁佳栋同志主持。

    在学习会上,每位支部党员都认真深入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并发表了自己对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理解和感悟。党员许飞同志说:作为研究生党员需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矢志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创业,这样才能练就过硬的本领,做好实验研究,在同学群体中起到带头作用。支部党员郭召意,廖昕玥等同志也发表了学习感悟。

    通过本次学习会,各位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必将更努力的学习和工作,去更好服务于同学更好的完成科研任务,力争在新学期新时代有更新的作为。

未标题-1 拷贝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