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生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10月固定活动日学习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科院     时间 : 2018-10-16     点击 : 115

生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20181012日中午在5号实验楼四楼东会议室进行了本月底固定活动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八八战略”。

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蔡鑫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作为一名研究生,始终牢记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做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袁陈同志也表示:教育的发展,国家的进步给当代大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不断扎实学识、修好品德,立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拼搏努力、竭诚奉献。

随后,党支部委员郭召意同志带领支部的同志们学习“八八战略”。“八八战略”是习近平同志20037月10号在浙江省省委十一届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提出部署的,立足浙江,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规律展开。通过学习我们充分认识从八八战略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一样的,爱国情怀是相通的。分析八八战略的形成和发展,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逻辑和精神内涵。八八战略也体现了对学生党员干部的希冀和要去,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创新精神和责任担当,传承新时代青年的使命。


图片1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