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生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10月党员固定日学习活动

来源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科院     时间 : 2018-10-16     点击 : 140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精神及“八八战略”

20181015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下沙校区第一实验楼406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及对“八八战略”实施15年的重要指示等文件,会议由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秦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开展学习讨论。

会上,秦诚老师首先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八八战略实施15年的重要指示,分析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

随后支部成员展开了认真的学习,分享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讨论解读。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此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我们教育工作的开展确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八八战略来自于大量的调查研究,体现出中央精神与浙江实际的结合,见效于浙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当前,我们学校正处于推进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的关键期,我们支部党员更应该自觉担当,立德树人,发挥自身在科研上的优势,教研结合,改革创新,为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而努力。

 

QQ图片20181015145516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