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生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10月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科院     时间 : 2018-10-16     点击 : 206

2018年10月11日,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镜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召开理论学习会。会上,支部集体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和八八战略的内容,从中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肯定和重视,对教师的职业充满了敬意,也传达出习书记对广大人民群众尊师重教的期盼。八八战略中感受到习近平书记当时在浙江任命时所具有的战略眼光和长远目标,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充分发挥地区优势建设浙江可对其他省份建设做出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为了提高同志们的会议参与度,支部书记吕京京将党员进行分组,3个小组,分别讨论交流,再派出1至2名代表进行发言探讨,会上俞玲园同志、张晨同志、贺琳娟同志、王杭同志、方敏溪同志、李菲同志等就学习全国教育精神和八八战略给出了自己小组的见解,会上同学不仅发表了对教室行业的重视问题,更是用网络现今较有争议的老师和学生问题给出了独到见解,更有方敏溪同志提出,尊重教师地位理所应当,但是老师们在某种程度上也一定要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和道德素养,观点得到大家肯定。大家也从浙江的生态,人文,环境,教育等方面阐明了八八战略带来的巨大影响,一致给出八八战略的实际意义较强应坚定的支持和提升。结合我们学生党员自身的现状,会上主要提出两点总结。一是要尊师重教,牢牢把握中华美育精神。弘扬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全国教育精神内容。二是拥有战略目光,踏实肯干才能出真成绩。共产党员更应该从自己严格要求,争先创优。



图片1




图片2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