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2018年12月生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科院     时间 : 2018-12-20     点击 : 242

2018年12月3日16:5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教学楼a楼213准时召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岳龙华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经过一年的考察,骆丽清、骆瑜豪、潘碧莹共三位同志通过支部大会讨论并按期转正。

会议开始时,岳老师作了简单的讲话,简述了目前学生支部的情况,对于学生党员要抓质量,不能抓数量,要保持高风亮节,严于律己,遵守组织纪律,按党章的基本要求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接着,骆瑜豪同志从思想、生活等方面总结了自己最近的情况,还分享了考研期间的体会和收获,向在座的党员同志分享其心得:懂得感恩,脚踏实地,无论身处何处,都要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保持党的先进性。大家畅所欲言,认真听着别人的分享,氛围轻松而又愉悦。

三位预备党员发言后,九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在全体支部党员的监督下,查验投票结果,三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

最后,支部书记岳龙华老师做总结,首先向三位同志表示祝贺顺利转为正式党员。同时也提出要求,无论是正式党员还是预备党员,都要严格以正式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其他同学起好党员的带头作用。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