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生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2019年6月固定活动日会议总结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陈哲皓     时间 : 2019-06-19     点击 : 202

6月18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行政楼804召开固定活动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内含。

在本次固定日学习活动中,支部书记陈哲皓同志首先介绍了今年5月31日在北京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这一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随后支部书记陈哲皓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介绍了6月6日召开的浙江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详细内容,并且通过图解的形式,解析了浙江省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的“红船味”、“浙江味”的特色,以及这轮活动开展的具体要求、目标和时间安排、工作安排等内容。

支部成员随后开展了讨论,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对照中央和浙江省委的要求,明确了深入学习理论、加强思想政治、增强担当、提升服务,树立清正廉洁的新形象,有效推动发展的学习教育目标;并且期望真正通过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整改落实。


图片1


图片2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