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校纪委书记李泽泉对生科院进行巡察意见反馈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党院办     时间 : 2019-07-05     点击 : 347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19417日,学校巡察工作小组对我院开展巡察。巡察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查阅资料、专题调查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7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李泽泉、校纪委副书记兼第一巡察小组组长黄燕对我院进行巡察意见反馈,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等参加反馈会。

        李泽泉书记指出本轮巡察以政治巡察为主,是学校党委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聚焦党的政治领导建设,着力发现问题,是对学院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学院党委要提出整改方案并积极落实整改。黄燕组长对我院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反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将逐条对照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认真研究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方案,积极整改,并及时组织“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在抓好巡察整改的同时,注重制度建设,层层传导,压紧压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我院的落地生根。

 

1111111

 

 

222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