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生科院召开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党院办     时间 : 2019-07-10     点击 : 225

    7月10日,根据学校巡察整改要求,学院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陈永富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立明主持。

    张立明代表学院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方法步骤、整改内容及措施和具体要求等五方面进行了汇报,尤其是对整改措施进行了重点分析,班子成员也一一进行补充说明。

    陈永富副校长认为生科院的整改方案敢于正视问题,措施到位,具体要求狠抓落实,起到了民主生活会应有的作用。他进一步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要充分认识整改的重要性,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二是点面结合,突出重点。要加强班子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要营造良好氛围、互相补台补位,团结协助、形成合力。三是坚持两手抓,发展促整改。要围绕学院重点工作,以申博和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增加学院凝聚力,促进学院大发展。

    张立明代表全体班子成员表示,今后将认真做好班子建设、巡察整改、学院搬迁、学科建设和申博等工作。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IMG_9647

 

 

IMG_9664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