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生科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党院办     时间 : 2019-10-09     点击 : 292

    10月8日,聚焦“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生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张立明主持会议,学院其他党政领导和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出席会议。

上午,全体成员在慎园15-313集中读原著,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摘要》。

下午,副院长金仁村、党委委员陈哲皓、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秦诚、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赵晓枫、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倪雅围绕“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专题发言学习。

另外学院党政班子领导进行带头打扫实验室卫生,进一步实践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111

 

 

222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