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生科院党支部书记会议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再部署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党院办     时间 : 2019-10-12     点击 : 247

为进一步推进生科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我院于10月11日下午在仓前慎园15号楼313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再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立明主持。

院党委书记张立明根据学校党委近期主题教育学习要求,进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再部署,明确近期各党支部需要进行以下五项工作内容:一是组织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或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参观学习;二是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完成讲党课工作;三是组织党员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难忘初心》《学榜样、践初心》教育片;四是结合固定活动日组织党员学党章、党史和新中国史。五是持续关注并督促党员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情况。

随后,院党委书记张立明再次提醒各支部书记关注并征求好有关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扎实做好后续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为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朝着高质量、高标准发展的强大动力。


IMG_0891


IMG_0892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