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不忘初心跟党走--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新生入党宣讲会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张蓝天     时间 : 2019-10-14     点击 : 152

2019年9月22日星期日晚6点,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慎园2-204面向2019级生命科学类全体新生开展了入党宣讲会活动。支部委员张蓝天、蒋梦负责主持本次入党宣讲活动。

首先,蒋梦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性质,党在我国的重要地位,以及入党的条件。随后,张蓝天对入党的流程以及入党申请书的规范书写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同时提醒新生在书写入党申请书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接下来的提问环节,蒋梦玥、张蓝天详细解答了一些新生提出的问题。最后,支部委员们点明了入党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希望各位同学在大学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并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祖国的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入党宣讲会为刚刚踏入大学校门,逐步走向成熟的新生们上了生动而有意义的一课,使2019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和入党流程有了新认识,大家的思想境界有了进一步提高,增强了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的坚定决心。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里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的各方面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

 

新生认真听讲

新生认真听讲

支部委员宣讲1

支部委员宣讲1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