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生科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党员固定日活动

来源 :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王繁     时间 : 2019-10-15     点击 : 147

2019年1015日生科院教工第二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党员固定日活动,推动深入开展支部主题教育。有5人请假。

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近期支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表示在支部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在学习强国平台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能松懈。

支部书记结合主题教育内容,以“回归百年党史,认识和践行党的宗旨”为题给支部党员讲党课。重点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在革命斗争中不断发展和逐渐完善的,从为无产阶级服务,到为工农服务,最后把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宗旨升华到“为人民服务”,这是一个接续奋斗的历史过程。习近平总书记把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宗旨更推进一步,将中华5000年的优秀文化和宗旨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完整事业中。

支部书记传达了近期学院党委工作要求,主要包括:(1)学习党章党规和新中国史;(2)参观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或者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3)观看党员教育电视材料3部等。

会上,征集了党员同志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建议或意见。


图片1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