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学习——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十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张蓝天 蒋梦玥     时间 : 2019-10-18     点击 : 135

2019年10月15日星期三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慎园15-313召开了主题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的党员固定活动。支部成员郑思睿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一个学习视频,深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支部书记陈好老师就新中国史给全体支部成员上了一堂党课。支部成员依次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党支部书记陈好指出,要感受国家的强大、发展速度之快,强大的国家是人民的坚强后盾,要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支部成员陈慧丽老师讲述了带孩子看阅兵典礼和红色电影的经历,在下一代人的心中播撒种子,希望下一代能真切体会到有国才有家。支部成员葛杭悦、吕琦同志发表观点,年轻的一代人虽然没有经历改革开放,但也在用年轻人的方式表现爱国主义情怀,要坚决抵制一切分裂行为。最后党支部书记陈好总结道,我们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创造中国的今天”的亿万人民中的一员,我们一定要坚持奋斗。

过本次活动,各支部成员深刻体会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历经七十年峥嵘岁月才迎来如今的繁荣昌盛。希望各位成员能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祖国迎来新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7373

 

微信图片_20191018101706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