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生科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交流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党院办     时间 : 2019-11-12     点击 : 271

  11月11日,生科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对照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深入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立明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按既定计划,对党章党规进行了集中自学并撰写了找差距材料。会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进行检视,从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等方面作深入检查,并结合学院目前实际情况和各自分工,进行从严从实的自我剖析,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中没有做到位的地方,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实、见人见事见思想,并明确今后的改善措施和努力方向。          

执行院长张杭君表示领导班子成员是做好学院工作的“关键少数”,更应该明确自身的初心和使命,在遵守维护党章党规方面,要走在前、作表率,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张立明希望领导班子成员继续以高度饱满的热情和对党忠诚、为党负责的态度,保持昂扬斗志,党章和党规内化于心,将找差距活动助力于学院发展上来,从而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图片1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