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李艳     时间 : 2019-11-21     点击 : 161

“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2019年11月15日,教工第四党支部在仓前慎园15号楼3楼会议室齐聚一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晓枫同志主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随着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同时,该会议是党的历史上首次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13方面显著优势阐明“中国之治”制度“密码”,最突出的有三点:一是突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突出党的领导制度在国家治理体系当中的统摄性地位;二是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凝练概括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这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的根本保障所在,是“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所在,也是坚定“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所在;三是体现强烈的问题导向和鲜明的实践特色,既阐明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应在会后更深入系统的进行学习。

接着,赵晓枫书记推进学习强国APP的学习。学习强国APP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党员同志加强学习,同时可邀请各课题组非党员同志加入学习。

最后党员们就11月20日“生科院教工党员固定活动日暨突击活动任务安排”进讨论,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0001


5454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