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生科院举办第十一届REACH(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科院学工办     时间 : 2019-12-08     点击 : 396

12月7日,由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主办的第十一届REACH(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仓前校区恕园7号楼200座顺利举行。受邀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利琳、华尔泰国际纺织(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博华、杭州亚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剑成、杭州易世达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永明、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慧中、杭州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蔡云飞、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执行院长张杭君、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立明等以及生科院成立41年来的各界校友代表。

首先,各界校友和领导、嘉宾共同观看了一段REACH(励志)奖学金十一周年视频。视频讲述了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前身直至如今的发展历程,一张张展现当年杭师大生科院学子青春活力的老照片让在座的校友感慨万千,台下掌声不断。

紧接着,由杭师大生科院执行院长张杭君宣读了杭州师范大学第十一届REACH(励志)奖学金的获奖者名单。他们分别是:创新创业奖获得者:林达珂、赵佳斌、吕夏晨、王莎莎;社会工作奖获得者:单小草、郑思睿;学业优胜奖获得者:熊旭萍、刘永康;文艺体育奖获得者:赵沁怡;道德风尚奖获得者:寿泽榆、余思杭、柴家乐。颁奖嘉宾为获奖者们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方剑成校友、肖自力校友以及贺国标校友分别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经历以及对学弟学妹的建议等。单小草同学与寿泽榆同学也相继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自己对于REACH(励志)奖学金的感谢。

随后,由校友代表:浙江省中药研究所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81级俞旭平学长上台讲话,他和大家分享了《我在国庆群众游行的“复兴号”彩车上》,他希望获奖者以及其他同学都能够从REACH(励志)奖学金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在今后的学业和事业的发展中都能够做到有素养、有活力、勤奋、创新与诚实,争做更优秀的自己。

之后,由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利琳教授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向获得REACH(励志)奖学金的学长学姐们学习,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最后,嘉宾与获奖者合影留念,杭州师范大学第十一届REACH(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REACH精神如永不熄灭的火焰,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杭师大学子努力拼搏,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永不停歇!

DSC_3245

校友分享

DSC_3301

颁奖

大合照

嘉宾与获奖者合影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