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论文

当前位置 : 

我校生科院董鸣教授荣获第一届“中国生态学学会突出贡献奖”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科院     时间 : 2020-02-16     点击 : 819

20191128日,由中国生态学学会(国家一级学会)主办、云南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生态学大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00余个不同单位的3000名生态学科技工作者参加了大会。本届大会主题为“传承与创新:生态科学新使命”。大会围绕生态学学科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生态系统功能与服务,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保护,传统生态学和微观生态学研究,以及生态学探索与创新,共设置了46个专题分会场。

开幕式还举办了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活动,颁发了“马世骏生态科学成就奖”和“中国生态学学会突出贡献奖”。这两个奖项分别表彰了对生态学理论和应用做出过巨大贡献的生态科技工作者和对学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我校生科院董鸣教授作为第一届“中国生态学学会突出贡献奖”代表之一,参加了颁奖典礼。

据悉,“中国生态学学会突出贡献奖”每10周年纪念年份评选,每次40名以内,旨在表彰长期以来对中国生态学学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以及对学会发展具有奉献精神、兢兢业业的科技工作者。

董鸣教授自2000年以来,历任中国生态学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种群生态专业委员会主任等职务,任职期间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咨询、学会管理等工作中取得了重要成绩。

 

1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