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重温入党誓词,打好防疫阻击战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视频会议 Copy1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科院     时间 : 2020-03-05     点击 : 139

2020年2月16日,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基层党组织响应“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有效利用现代通讯设备,在家开展了一次视频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倪雅老师带领支部所有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学习中共中央、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及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的通知》等多份文件,并对各位党员同志进行科学防控宣传教育,表示每位党员应当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夯实守土尽责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挺身而出,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与使命。同时倪雅老师向各位党员同志传达了2月12日学校党委第三次(扩大)会议内容。

疫情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严重的蔓延形式,各位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倪雅老师带领各位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屏幕,但每位党员同志紧握的右手与坚定的目光都体现着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要做,多做,做好力所能及的事,小到每日通过学习强国了解国内外发展大事,各省市疫情处理情况,大到主动担任前线志愿者等。每位党员要严格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的要求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牢记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最后,倪雅老师带领所有党员同志承诺自觉服从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安排,不提前返校并且如实报告个人情况。承诺今天怎样被感动,今后就怎样去尊重!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隔离病毒,但绝不会隔离爱。疫情凶猛,但勇敢的逆行者毅然前行,只要众志成城,没有我们过不去的坎儿。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1581920489(1)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