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举办生科院师生党员“理论学习健身心,共赢疫情防控战”学习强国挑战赛学习活动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党院办     时间 : 2020-03-15     点击 : 218

各位党员: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持续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具体部署和要求,在特殊时期内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经讨论决定,组织开展生科院全体师生党员“理论学习健身心,共赢疫情防控战”学习强国挑战赛学习活动,活动相关安排具体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理论学习健身心,共赢疫情防控战。

二、 活动时间:2020年316320日。

三、 参赛对象:生科院全体师生党员必须参加

四、 比赛方式:

1. 活动期间,请各位党员登陆“学习强国”平台,进入“挑战答题”栏目进行挑战以取得尽可能高的答题数。允许使用分享复活一次功能,在活动截止前,不限挑战时间和次数,以最高成绩参评。

2. 通过挑战答题结束页面中的分享功能,将自己最好的成绩分享给自己,并将此页面截屏发送给支部书记进行统计。特别强调,挑战答题结束页面直接截屏无效,必须先分享成绩再截屏。(详见图示)

QQ截图20200318103115

3.活动时间至320日晚12:00截止。

4. 各支部书记请于323日下午4点前将本支部所有党员成绩统计汇总在excel表中(附件1)和支部中前十名党员的截图凭证打包发送至672317539@qq.com邮箱。

一、 评奖方式:活动将分个人和团体两种方式评奖。

1. 个人奖:全体师生党员均可参评,以参赛的党员个人答题成绩高低进行评比,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进行奖励。

2. 团体奖:取各支部参赛党员个人成绩10名总和进行评比,评出一、二、三等奖支部。

二、 相关要求:

1.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委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3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内容,请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务必加以重视,积极参加,并以活动为载体,促进学习的实效性,加强理论思想建设。

2. 为加强支部建设,积极开展支部打擂比拼,勇创最强支部,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发动支部党员人人认真参赛,力求取得团体好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