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学习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学习活动——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五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张蓝天 蒋梦玥     时间 : 2020-05-22     点击 : 186

2020年5月20日星期三,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慎园15-311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线下党员固定活动日,本次活动日的主题是“学习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支部书记陈好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由于疫情的影响,未能来到现场的党员同志们也在线上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与此次活动日。

这次活动日主要有两个部分,首先,陈好同志向大家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来我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前正处于“三个特殊”:时期特殊、阶段特殊、使命特殊,车俊书记对我校给予了莫大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也关心了教师教育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我们感受到了车俊书记对杭师大的重视和关怀,备受鼓舞的同时也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我们要始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定抓好思想政治工作,要注意深化教师教育改革,要有担当有作为。在这特殊时期,我们要确保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另外,陈好同志再次强调了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同志们不能松懈,要使每日的学习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们学习了车俊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要联系实际做好深入理解和巩固,进一步贯彻落实。此外,学习理论知识,提升党员的思想水平和素质十分重要,所有党员都要积极重视起来。

书记传达讲话精神

书记传达讲话精神

学生党员认真记录讲话精神

学生党员认真记录讲话精神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