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生科院开展线上校友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0-05-25     点击 : 153

5月24日下午13:30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校友会在钉钉线上平台顺利举行。

在校友会开始前,主持人播放了学校的校歌,唤起了校友们曾经的回忆。校友会正式开始之后,主持人播放了杭师十二时辰等校园宣传片,让校友们了解了杭师大的新校区——仓前校区,校友们都为崭新的学校感到高兴和自豪。接着,主持人播放了先前征集到的校友祝福视频,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激,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将来为母校争光。随后,主持人分别播放了校园A、B、C、D区VCR,在介绍杭州师范大学建筑的同时,与校友们互动,进行知识问答并积分,在一问一答的过程中更加加深了校友们对仓前新校区的了解。

活动结束校友们纷纷表示虽然这次疫情导致无法回到母校走走看看,但他们依然想念母校,以母校为荣,校友会的开展也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可谓“青春不散场”。

生科院线上校友会开幕

生科院线上校友会

播放校园VCR

播放校园VCR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