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举办中青年干部、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研究生助管岗、2020级新生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党院办     时间 : 2020-10-23     点击 : 42

各位老师: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定于10月下旬-11月举办中青年干部、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研究生助管岗、2020级新生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红色引领,勇担使命

二、培训对象

中青年干部;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研究生助管岗;2020级新生党员。

三、培训方式

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视频选学、研讨交流等。线上通过钉钉“红色云引擎”平台进行。

四、培训时间、地点

2020年10月-11月(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1)。

五、其他相关要求

1.在培训中要把培训学习与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结合起来,与建设一流大学、申博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积极探求做好本职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2.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研究生助管岗、2020级新生党员安排好各项事宜,保证按时参训。

3.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并提前10分钟到培训地点(或线上钉钉“红色云引擎”平台)签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个人须提出书面申请,经各二级党组织同意并盖章后报党校。

附件1.培训班日程安排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