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生物科学系与生物技术系开展教学研讨活动,落实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物科学系     时间 : 2020-11-16     点击 : 112

20201111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系在慎园15-313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研讨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师范认证专家反馈意见的传达和落实改进”,生物科学系与生物技术系的全体教师共同参与了这次教研活动。

会议首先由生物科学系系主任陈哲皓通报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将认证专家组意见建议、以及5位专家的个人意见建议对全系及给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学生上课的所有教师进行了传达。认证专家组肯定了我校、我院、我专业的办学优势和特色,以及在认证过程中完成的各项工作,但也就培养方案、毕业要求达成度、课程设置、课程目标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度、办学条件和师资、质量保障、教育实习实践过程的规范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改进建议。之后陈哲皓老师就“课程目标的实现以及对毕业要求的达成”、“思政教学改革和创新入课堂”等教师层面亟需解决的问题做了持续改进的工作落实。

会议第二部分邀请施农农教授给全体老师做了有关“师范认证背景下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方式方法”的报告,并开展了相关研究讨论。与会教师就课程目标的设置、课程目标达成度的量化、达成方法及分析、过程性评价占比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最后由生物技术系系主任石陆娥老师就其他教学相关问题做了总结通告,包括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意见反馈、期中教学公开课和实习师范生公开课听课任务落实等等。


E81LZB860F(WMN~LTPB}I8G


%JS${PV2KD}%1])H_`R2V84



生物科学系

2020.11.16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