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助力考研梦,情暖学子心——生科院领导慰问考研学子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0-12-02     点击 : 130

12月2日早生科院的考研自修室(慎园14-302)的抽屉里都躺着一份礼物——一份眼罩,一张来自学弟学妹的祝福贺卡,原来2021年考研在即,生科院学工办为考研学子准备了一份惊喜。

为了坚定考研学子的信念,增强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早晨10点,我院执行院长张杭君、党委书记张立明、副院长于彦春、党委副书记余洁以及学工办主任倪雅走访考研自修室慰问考研学子,为考研学子送上冬日的温暖。

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与考研学子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目前的备考情况及其备考中存在的问题。全方位了解同学们的情况后,针对同学们目前的备考状况,院领导结合自己近年来指导考研的经验,就当前的考研形式,同学们分享了备考心得。张院长表示考研这条路虽然很辛苦,希望大家能努力坚持下去。学院会尽可能为同学们提供考研学校的资源。同时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耐得住寂寞、扛得住压力,不忘初心、坚定备考,最重要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心态稳了,一切都稳了给同学们送去眼罩是希望同学们能劳逸结合,身心愉悦。生科院是一个大家庭,贺卡也表达了学弟学妹们对学长学姐们的衷心祝福。

据悉生科院历来高度重视考研,将考研教育贯穿学生的四年生活,关注考研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心理等多个方面,近两年升学率提升了近十五个百分点,一直位列全校第三。

生科院的所有考研学子都能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信念迎难而上,不负光阴与努力,圆考研梦!

领导给考研学生寄语

领导寄语考研学生

学生认真备考

学生认真备考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