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关于开展杭州师范大学2020年度“事业家庭双兼顾型” 先进个人选树活动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生科院工会     时间 : 2021-01-13     点击 : 52

各位老师:

为鼓励我校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以营造和谐家庭为基础,更好地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校工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事业家庭双兼顾型”先进个人选树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校的在职在岗的教职工,男女不限(返聘、外聘的除外),重点是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

    二、评选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四有”好老师,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识风范上,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率先垂范。

2.工作业绩突出。依法执教、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工作业绩突出、成绩显著,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在教职工中公认度高。

3.家庭文明和谐。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男女平等、科学教子,尊老爱幼、邻里和谐,崇尚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遵守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在构建和谐社会中起表率作用。

三、评选程序和要求

1、推荐名额:各二级工会推荐一名。

2、评选:自荐+二级工会推荐的基础上,由校工会组织专人拟定于2021年开学初评选校级先进个人若干;各类先进将在2021年“三八节”期间予以表彰。

3、 推荐要求:各二级工会根据评选条件进行推荐。纸质推荐表一份(校工会留存),文字材料l500字以内(A4纸打印),纸质和电子版推荐材料于2021年1月17日前上报校工会办公室(邮箱:110562731@qq.com;电话:13605704553),推荐表在附件内下载。

附件:2020年度事业家庭双兼顾型先进个人登记表


                             

 生科院工会

2021年1月13日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