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生科院工会组织“三八节”护肤美妆主题分享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院工会     时间 : 2021-03-11     点击 : 229

春意盎然的三月,“女神节”如期而至。为了体现学院对女教职工的特别关爱,为了让我院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院工会于3月10日中午在仓前校区晓风书屋举行了以“护肤美妆”为主题的分享活动,以此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学院张立明书记,余洁副书记出席了活动。张书记代表院党委、行政向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余书记分享了自己作为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幸福经验。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朱杉老师和韩璐老师非常详尽地给大家讲述了自己10多年来的护肤美妆心得,分享了适合不同肤质、具有不同功能的各种护肤美妆好物,并且细致地回答了老师们护肤美妆方面地各种疑问。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欢庆节日,愉悦身心。学院工会将继续开拓创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张书记讲话

张书记讲话


韩璐和朱杉老师

韩璐和朱杉老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