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生科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党院办     时间 : 2021-04-28     点击 : 113

4月28日上午,生科院在慎园15-313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洁、生科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学院民革、民盟、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侨联、知联会等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立明主持。

 在会上,张立明首先代表生科院党委对与会教师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统战部一直以来对学院统战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田洁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生科院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并希望生科院和全体与会教师凝心聚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张立明通报了学院党政工作情况,简单回顾了2020年工作,介绍了2021年重点工作及开展情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带领大家从《条例》修订背景、意义、新时代统战工作总体要求等方面进行集体学习。提出建立实施“党委出题、党派调研、党政采纳”制度,分成若干小组,设立小组负责人,每年每组承担一个调研课题或提出一个建议提案的方式,参与学院的建设。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讨论了上半年统战外出活动方案。

最后,与会教师一致表达会一如既往为学院的发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建言献策,希望学院统战工作及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22

 

 

111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