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献礼建党百年,共守初心使命——生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浙江农林大学林生院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Copy1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教工第三党支部     时间 : 2021-06-30     点击 : 102

为进一步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探索建立健全保持党员先进性长效性机制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促进党组织在党的建设方面有新的突破和提高, 6月25日,生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应邀前往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进行党建共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立明党委副书记余洁、党委委员于彦春和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浙江农林大学林生院党委书记郑炳松首先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林生院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支部建在学科上”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组织模式,并分享了“党史学习与社会实践深度结合”的工作案例,特别是“一根科技竹,两颗富民果”服务国乡村振兴的相关情况。

随后生科院党委书记张立明介绍了生科院的相关情况生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秦诚就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党建活动作了全面介绍

最后,双方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本着“支部结对、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改进支部组织生活、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增强支部活动实效,建立良好的校际合作机制,以合作促发展。

浙江农林大学林生院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在2016年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2018年获批教育部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通过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支部党员力争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新成效,作出新贡献。


1


QQ截图20210630104741


QQ截图20210630104755


QQ截图20210630104809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