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学院组织新生开展培养方案解读和选课培训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教学科     时间 : 2021-09-26     点击 : 91

924日,学院组织2021级本科新生,共330余人,分两批在下沙校区阶梯教室,开展了培养方案解读,以及选课培训。

会上,教学科老师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矩阵等方面,对4个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各专业的课程设置,为今后加强课程选课和学习打下基础。接着重点讲解了各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学分分配特点,并针对选课规划的关键环节,着重强调了各专业的个性化专业选修课程的选课要求。最后,围绕2021级新生选课,详细阐述了选课的时间段、登录方式、选课前准备、机房安排、选课安排和注意事项,并着重解释了通识课、体育课,以及大学英语等课程的选课规则,为同学们顺利完成选课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天晚上,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教学科组织老师在下沙校区值班,帮助和指导新生完成选课。

学院教学科还针对12位因为疫情推迟报到的新生,开展了一对一的选课指导,后续将继续协调任课教师和开课学院,对延迟报到的新生进行线上教学和辅导,力争所有新生能够同步完成学习。


解读会2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