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张晓雯     时间 : 2021-09-30     点击 : 194

     2021年9月29日晚,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线上2021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新生辅导员及2021级新生家长参加。

     会上,院长薛大伟为各位家长介绍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建设多年以来的科研成果、学院历史、雄厚师资力量、学院专业设置以及学科与学位点设置等方面内容,帮助家长初步了解孩子未来的学习环境。他指出,学院十分注重科研反哺教学,秉承“笃学、尚行、和谐、卓越”的院训,坚持“立德树人,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并表示,学院将通过科研导师制、实验室开放制度和实行模块化教学等措施,鼓励学生个性化发展,充分发掘潜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薛院长对新生寄予众望,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未来四年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努力成长为一个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生科人”。

     副院长金仁村围绕生物科学类专业分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讲解了专业分流的时间、三个分流专业、志愿填报及成绩考核等多项内容,为家长们解答疑惑,帮助他们深入了解孩子的大学生活。

院党委副书记王倩从“过去,当下,未来”三个方面和“一个基础”“两个健康”“三个用心”“四个寻找” “五个学会”五个内容介绍了大学与中学的区别、如何适应大学及规划未来,希望家长继续关注、了解并理解孩子,多沟通、多倾听、多尊重孩子的尝试和想法,家校携手,帮助每一位同学找到适合的发展道路。

      会上,2021级新生辅导员孙天一向家长一一介绍了新生班主任团队8位老师的具体情况,并表示辅导员和班主任将会一直陪伴在学生身边,与家长共同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切实落实家校共育。


线上直播

线上直播

院长薛大伟

院长薛大伟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