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生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 党院办     时间 : 2021-12-24     点击 : 61

       12月22日,生科院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议,参会人员为党委书记张立明、党委副书记王倩、党院办主任、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学院党委书记张立明主持,各支部书记紧密围绕本支部年度开展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未来期望等方面进行汇报,开展经验分享与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各参会成员充分认识到支部发展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强党的基层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重要载体,各支部必须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时刻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将组织生活以制度化的形式落地落实落细,充分增强党的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委书记张立明结合本年度学院党委工作,对下一年度的党支部活动和党员组织生活提出要求,强调各支部要严格制定和组织集体生活,规范组织生活内容形式;各位支部书记要明确主体职责,对各支部工作进行完善和规划,确定从严做起、从早做起、从细做起的实施方案。

 

IMG_7798.HEIC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本科招生热线:0571-28865324
研究生招生热线:0571-28861205
学院联系电话:0571-28868882、28865333

关注我们
学院团委微信
Copyright © 2020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慎园15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333
浙ICP备11056902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技术支持:亿校云